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主 持 词

尊敬的管局领导、各位常务理事:

  协会自2013年8月换届以来,在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指导下,在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积极配合下,通过召开换届大会,实现了新旧两届领导成员的顺利过渡。今天我们召开协会第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任务是总结2013年协会工作,研究下一步协会工作。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理顺协会今后的工作思路,使协会能够适应当前通信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出席今天会议的有各常务理事、通信管理局领导

  今天的会议有五项议程:

  首先,由秘书处总结协会2013年的工作和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财务支出情况;

  二是向常务理事通报2013年度电信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工作情况(宣读通报)。

  三是研究调整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及相关人员事宜。

  四是讨论座谈。

  五是新兼任理事长徐世奎同志讲话并布署2014年的工作。

  各位常务理事、同志们,今天下午的会议由我对协会换届前后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通报了协会财务情况,汇报了上年度协会开展电信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工作情况,研究调整了常务理事和专业工作委员会,会上各常务理事就做好今后协会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收到了好的效果。同时也讲到了协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构想。

  多年来,省局对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与会的各常务理事和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协会工作,使协会工作做得更好,为推动通信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谢谢大家! 

 

 

上一篇:2013年度河北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评价工作启动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程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