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12月13日,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徐世奎局长、省通信行业协会张连德理事长出席会议,各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洪溢秘书长主持。会议听取了省通信行业协会2011年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协会财务情况和会费收缴情况,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个别常务理事调整的建议,会议还就更好地发挥协会作用,开展好协会工作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一些新思路。

  徐世奎局长充分肯定省通信行业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主要表现为“三个明显提升”,行业自律水平明显提升,协会服务效能明显提升,协会自身组织建设明显提升。徐世奎局长指出,新形势下做好协会工作要站在全局高度审视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积极谋划应对之策,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更好地发挥协会在联系政府、服务企业、促进行业自律中的作用。徐世奎局长表示,今后要切实支持协会工作,把协会作为行业管理的“第三种力量”,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和支撑作用。并就今后做好行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找准工作定位,发挥桥梁纽带和行业自律作用,拓展工作范围,增加主动性、介入性;三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协会自身机制和能力建设。

  张连德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讲了三点具体意见。一要认真贯彻常务理事会议精神,把协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充分认识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三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夯实发展根基。 

 

 

上一篇: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和诚信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篇:2013年度河北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