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4月7日,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陈皖松、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会长徐世奎、协会各专业委会员主任、省内通信业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殿佐秘书长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徐世奎会长宣布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并讲话。徐世奎会长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参加社会管理工作,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都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发展提出了一些重要意见,很多政策已经落实。协会作为河北省第一批脱钩试点单位在2016年已基本完成脱钩工作,开辟了协会工作新局面,促进了协会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协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成立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现筹备工作已完成,特召开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要由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推荐的专家组成。所推荐的专家在河北通信业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首批共有专家46名。

徐会长强调,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要发挥积极引领和创新推动的作用,研究河北通信业发展中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一些政策建议。希望专家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要努力成为省级通信领域的领军人物、代表人物,深入了解所在专业国际国内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的成果、最新的标准,要具有前瞻性、前沿性;掌握所在专业在河北省的应用水平、应用规模、应用能力。同时希望各位专家能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加强调研,积极参加协会技术成果的评价、企业服务能力评价、优秀设计优质工程评选等工作。

会议成立了协会专家委会员领导机构,推荐选举了李怀军担任主任委员,推荐选举仝爱军、顾长青、武海斌、任雪莲、张树桥、段庆、徐辉等七人为副主任委员。新任专家委员会主任李怀军发表讲话,李怀军主任首先对协会的信任,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把工作做好。李主任强调各位专家都是河北省通信行业的设计、施工、运营、维护等方面的拔尖人物,也是通信行业及协会的宝贵财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陈皖松副局长发表讲话陈皖松副局长首先代表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对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委会员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在座的受聘专家表示祝贺。

陈皖松副局长指出,各位专家都熟悉和掌握通信行业的发展情况,在河北省通信业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专家委员会成立后要发挥积极引领和创新的推动作用,认真了解河北通信业发展的实际需求,研究河北通信业发展的重大和突出问题,热切关注河北通信市场的运行情况,及时提出相应的政策和研究;发挥各专家的特长,及时跟踪河北通信业发展的特点、焦点、难点问题;并希望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要紧紧依托现有的三个专委会和专家委员会,站在全局的高度审视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积极谋划应对之策,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更好地发挥协会在联系政府和服务企业促进行业自律中的作用;同时希望协会作为行业管理中的“第三种力量”,希望各位专家对通信行业发展多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多谋划一些好的想法,融入河北发展大局,在张家口冬奥会通信保障和雄安新区通信建设中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协会的优势和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秘书处  韩志英)

 

 

 

上一篇: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 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

下一篇:【2016】3号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