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造协会品牌工作增强协会凝聚力战斗力

    2020年11月5日,协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上协会会长徐世奎带领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全中会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协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谋划协会的“十四五”规划,奋力开启协会建设新征程,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上听取了秘书长雷云的工作情况通报,一是有关协会职业等级认定文件已发放会员单位,现正在收集全省院校名单,并将逐一发放文件,扩大协会职业等级认定宣传,目前已有两个培训机构有合作意向,争取年底前启动等级认定工作;二是已组织专家进行职业等级认定教材、题库编写等相关工作;三是向裕华区政府申请培训资质,明年开始正式培训,四是与可以提供知识产权申报服务的单位进行商谈合作,下一步将为会员单位提供相关的服务。

    徐世奎会长强调,协会已申请成立联合党支部,相关材料已报民政厅,各党员的党组织关系已转至河北省社会组织委员会,正在等待批复,协会的党建工作逐步走向正规,协会联合党支部是长期的稳定的基层党组织,任何行业的发展,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徐世奎会长指出各专委会要结合实际工作精心谋划协会的“十四五”规划,党组织处于为会员单位服务的第一线,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会员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要加强和创新协会工作建设,着力建设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平台,打造协会品牌工作,全面提升协会服务水平。

 

 

上一篇: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荣获《助力脱贫攻坚优秀单位》称号

下一篇: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员决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