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2012年河北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评价工作启动会成功召开

  2012年河北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评价工作启动会在省通信管理召开。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张连德、

  部电信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刘高峰及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洪溢秘书长主持。会议听取了省通信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12年河北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的报告,部电信规划研究院介绍了2012年电信用户满意度测评方案及相关情况。会议就测评方案及更好地发挥测评结果的作用,解决新环境下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研究。

  省通信管理局陈皖松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省通信行业协会在去年电信用户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工作中所做的努力, 对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积极配合提出表扬,认为去年的工作取得了很好效果。陈皖松副局长指出,目前电信服务环境面临着新的形势,特别是今年的十八大通信保障问题,各企业要加大力度解决好用户投诉、网络安全等问题,联通的小灵通转网问题要保证平稳过度。关于满意度测评工作一定要结合河北省的实际,对其中的某些方面要做出相应的调整,对新环境下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提供服务支持,做出研究报告。 陈皖松副局长表示,做好电信服务,要保证服务的可靠性,稳定性,各企业自身也要加大人员的投入,加大对用户的调查,了解原因,找到解决办法。

  张连德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电信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工作讲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希望电信规划研究院进一步完善测评方法,确保真实地、最大限度地体现我省各基础电信通信行业企业服务社会的情况。二是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作为测评的主体,首先要提供具有代表性的基础数据,保证做到真实、有效,只有提供的数据真实、有效、可靠,测评的结果才能客观,公正。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测评指标数值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通过这个测评结果,提高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服务广大电信用户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去完善自己的工作。三是协会在这项工作中要不遗余力地积极配合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部电信规划研究院的工作,及时做好沟通协调与交流,工作中不拖、不压,直至今年的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评价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2013年度河北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全面完成电信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